close

回魂夜那天,是不是一定在第七天晚上呢?但我所聽聞的故事中,原來並非如此。
有一則在火化進行中嫘嫝嫪嫥綱緁綸綢主人在我公司火化場見到他的小狗現了身,還能說話。

狗兒說愛你
當天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僬僕僎僦爾牄牓犖約二時,我公司已聚集了八個客人豨豪豩貌裶褌裫裳分別是來自三個家庭。他們都是來參與他們狗兒的火化,跟他們的狗兒道別。一向以來觫觩誋誫蓀蓓蓆蒼我們會跟客人解釋我們的火化程序及讓他們為自己的寵物淨身,頌經,剪毛或做DNA等等。如果他們沒有特別要求。我會以主持身份為牠們念經。正好當天亦有一位佛教徒,他希望在焚化爐前為他的小狗念「心經」,那我就跟他一起為這三隻小狗一同念經。

火化過程中,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火化完成,我便邀請他們到會客室休息聊天,場面很寧靜。突然有一男子大哭大叫,他一邊哭,一邊奔跑到外邊。約二十分鐘後,他和他的太太回到會客室。並解釋說:「真不好意思,我剛才太失禮了。因為我剛剛見到自己的狗兒現身。牠在我太太的腳下用鼻子擦我太太的褲腳兩下。然後牠抬起頭來望著我太太說了三句話:『媽咪請不要難過,媽咪請不要內疚,我愛你』,然後牠就往天上去,左右兩旁還有人護駕著。當我看到這情景,那還可忍住悲傷呢!誰人說狗是畜牲,牠不是,牠是有靈性的,牠是我的孩子。」

牠的死早有預兆
話說,原來李先生是有陰陽眼的,他的副業是跟他的外父做驅魔人。以茅山幫人捉鬼的。在三個月內,他分別在三次夢境裏,看見小狗死於非命,第一次已經忘記,第二次是帶他行山,牠走失了,一直找不到牠。第三次,亦是帶牠到山邊遊玩,牠停下來到山邊溪澗渴水,竟然洪水瀑發。把牠沖去不返。

直至有一天,「我很久沒有放大假了,便約了友人同到澳門遊玩。當天我賭馬,我連續下注七場,竟然場場獲勝,簡直隨心所欲。我一邊開心,一邊亦有不好的預兆。人生那有場場勝利呢!我心真有點忐忑不安。當我下注第八場時,真是有事發生了。我太太在香港打電話給我說道,小寶給貨車輾死了。她哭得死去活來,她不斷怪責自己及內疚,怎麼放狗不給牠帶上狗繩,讓只有一歲半的小狗死得這麼慘呢!不斷說都是我的錯,我錯了。原來我的預感真沒錯,我立即趕回家為牠辦理身後事。」

陰陽眼困擾
因為他天生有陰陽眼的困擾,所以狗主說道,他本身是修學金剛經的。天天都頌讀一遍。好幾年了,念金剛經是開智慧的。天天念頌,日子有功,會增加個人的磁場,磁場厚了,所有邪魔外道都會遠離。所有飛來橫禍都不會降臨,直至他遠離香港界域,他的小狗就出事了。是巧合還是真呢!世事真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